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推出产品对比功能:可直接搜索对比参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谷歌开始在移动端和桌面端的搜索结果中展示产品对比内容,但这项功能目前只能对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等产品。

iPad Pro和Pixel C的对比数据

iPad Pro和Pixel C的对比数据

例如,当你搜索“ipad pro vs pixel c”时,就会看到这两款平板电脑的对比数据。谷歌会通过卡片形式展示两款产品入门型号的参数对比。其他网站也会包含这类信息,而且更加全面,但现在可以从谷歌搜索上更加容易地获取这类内容。

但该功能目前似乎还无法一次性对比两件以上的产品,导致用户必须多次搜索。

该功能的推出也标志着谷歌将继续通过搜索结果直接回答某些问题,而不再单纯提供大量的网站链接。随着Google Home家用智能音箱的推出,这一点显得更加重要——谷歌已经开始猜测用户的偏好,以及他们希望了解的信息。

谷歌曾经推出过Google Compare工具,专门用来评估不同的信用卡、房贷和保险,但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关闭了这项功能。

谷歌尚未对此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