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等达成合作 布局教育付费

网易科技讯11月30日消息,近日,爱奇艺宣布启动“爱课堂”战略计划,与新东方在线、邢帅教育等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使教育付费模式在其付费布局领域成为新拓展版块。

爱奇艺方面介绍,自爱奇艺教育频道2012年10月份上线以来,历经4年的积累和发展,内容目前已覆盖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外语培训、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实用素质类教育、管理培训、教育资讯等各个领域,日均播放流量达3500万,成为视频网站中较为全面的教育资源综合学习平台。在职业化在线教育方面,2016年8月15日爱奇艺爱课堂移动端、PC端全面正式上线,主打职业化在线教育平台,以IT、实用技能、影视类内容为代表,聚合了多家教育机构和教师的大量课程资源,内容涵盖IT类、职业类、影视类、语言类、校园类、兴趣类等领域。

据悉,从2012年到2016年,内容以及线上线下大型活动方面,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曾有紧密合作;2016年10月起,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在幼儿、中小学、出国考试、英语学习等诸多内容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课程的线上传播与推广。(锡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