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又到处挖人了 《连线》创意总监索伦蒂诺加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连线》创意总监比利·索伦蒂诺(Billy Sorrentino)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他将从《连线》辞职,在苹果担任未经公布的职位。

比利·索伦蒂诺

《连线》证实了索伦蒂诺的离职,但没有披露他在苹果的新职位。苹果尚未就此置评。

索伦蒂诺的LinkedIn档案显示,他负责《连线》的四大创意部门,这一职位要求精通设计、摄影和视频制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索伦蒂诺处理横跨印刷、Web、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的各种杂志项目。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索伦蒂诺在苹果设计团队的具体工作,但其职位可能与图形设计有关。2016年,索伦蒂诺因在《连线》的工作获得美国国家杂志奖。另外,他还获得多个设计领域的奖项。

在加盟《连线》前,索伦蒂诺担任Condé Nast数字出版部门设计总监。此外,他还在WWE(美国职业摔角协会)、Maxim和Blender Magazine负责设计工作,并在2003-2010年期间担任自己成立的设计公司创意总监。

接替索伦蒂诺在《连线》工作的是副创意总监大卫·莫里蒂(David Morett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