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第三季度在印度手机销量超200万部 同比增长15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消息,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上周宣布小米自今年8月在当地发布红米3S和红米3S高配版后,已经在该国卖出100多万部。现在,小米印度主管马努·贾因(Manu Jain)则宣布该公司在印度市场当季智能手机销量超过200万部,同比增长150%。

贾因发表推文称:“我们今年第三季度首次实现单季销量超过200万部的业绩。较2015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50%多。”

小米今年10月曾经在18天内在印度卖出100多万部智能手机。该公司CEO雷军当时在小米的Facebook主页上说:“我们昨天在印度市场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纪录,短短18天内就卖出100多万部智能手机。我代表小米管理层祝贺小米印度团队的卓越表现。”

雷军表示,该公司在6个月的时间内,在印度市场卖出10万部红米Note 3。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小米已经在印度30大城市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达到8.4%。

小米在印度的快速增长源于向线下零售渠道的扩张,以及与更多零售网站的合作。该公司目前通过Flipkart、亚马逊和Snapdeal三大零售网站销售智能手机。

小米的目标客户一直都渴望购买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的红米系列手机也采用了相同的卖点。

尽管在印度市场表现不俗,但小米正在经历艰难时刻。该公司去年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较预期低了12%。而根据IDC的数据,该公司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更是同比下滑了4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