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红包大战又要开始了:QQ红包要到指定地点领取

红包大战又要开始了:QQ红包要到指定地点领取。   临近年底,红包大战一触即发,各大社交平台都暗自酝酿着全新的红包玩法,以期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在红包大战中一举胜出。28日,微博大V@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手机QQ红包将开发AR+LBS的科技玩法,品牌合作招商已于11月1号展开。

手机QQ采用AR+LBS科技玩法

手机QQ采用AR+LBS科技玩法

根据截图显示,手机QQ红包将结合位置发放或者领取,与前一阵最火的手游《Pokemon Go》如出一辙,用户可在某一地点发布红包,其它用户只有到达该地点才能领取,增加了难度,娱乐性也大大提升。也许未来的某一天,街上到处都是拿着手机找红包的人了。

目前暂时无法确认消息真伪,但距离春节仅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所有谜底即将揭晓,不知今年的红包大战还会出现什么样的新玩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