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曝乐视移动要换帅,总裁冯幸或将被调离。对此,乐视移动官微回应称其是“无中生有的谣言”,冯幸后转发该微博,并否认上述传言。

25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正在逐步兑现自己“清理高管”的诺言,其矛头所向的下一个对象即乐视移动。冯幸不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职务,有传言称其将转任“运营商总裁”,或“其他虚职”;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总裁张志伟将接任冯幸的“乐视移动总裁”一职;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将全面负责乐视电视和手机的生产、研发和供应链事务。

对于上述报道,乐视移动回应“换帅、离职,那都是无中生有的谣言”。

传言中的冯幸对此评论,“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看来,乐视手机冯叔这是要红”。

此前的乐视全员信中,贾跃亭开篇提到了资金与组织压力的日益凸显,并反思各个组织独立奔跑时,偏重自身发展、缺乏大局意识,造成生态割裂、跨组织之间协同低下,提出组织能力要与战略节奏匹配。

11月10日,乐视宣布了一项组织变革,在智能终端事业群(中国)下设“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原乐视生态O2O及LePar(中国)负责人张志伟出任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

5日之后,乐视HR再次发出全员邮件,宣布了第二项人事调整,任命高峻为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其原乐视创景总裁职务不变,将直接向乐视控股CEO贾跃亭汇报。

新浪科技了解到,原定于25日召开的战略调整会议暂定于下周一(11月28日)召开,届时或将有关于乐视移动的重要消息公布。(徐利)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