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DC发布公告:2020年全球二手手机出货量将达2亿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消息,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报告称,未来几年全球二手翻新手机市场将保持22.3%的年复合增长率 ,到2020年二手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226亿部。

IDC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二手手机出货量为8130万部,而2020年将达到2.226亿部,意味着年复合增长率为22.3%。其中,北美市场二手手机出货量为5520万部,而2015年为1520万部。

IDC手机项目调研经理安东尼·斯卡塞拉(Anthony Scarsella)预计,2020年二手手机平均售价为136美元,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亿美元。

当前,美国大多数移动运营商、手机厂商和零售商已经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在欧洲和亚洲,这一策略也正在慢慢成为主流。二手手机的优势是:它是官方销售的翻新设备,价格要远低于新产品。

目前,苹果等公司已经开辟了销售翻新产品的专区。今年8月还有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最快于明年启动一个项目,销售经过翻新处理的高端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