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违反规定了?Twitter将CEO账号封号约半小时

网易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的Twitter账户被短暂停掉。目前尚不清楚为何多尔西的账户被暂停了大约半个小时,Twitter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当他的账户在晚上9点15分左右恢复时,最初只有不到200名粉丝,最终,他的380万名粉丝得到了恢复。

用户可以在Twitter上注销账户,但只有该公司才能暂停账户。当用户标记他们并且该公司认为他们是在发送垃圾邮件或辱骂推文时,Twitter就会暂停他们的账户。最近几天,Twitter在暂停违反其规则的账户上变得更加活跃。它还对如何利用数据进行了更严格的分析。

周二,该公司发布了一篇博文,称开发者“在Twitter上追踪或关注抗议者或活动人士”“绝对是不可接受和禁止的”。

科技企业高管的社交媒体账户是黑客的一个成熟目标。今年7月,多尔西的Twitter和vine账户均遭到了破坏;Facebook公司也受到了影响,6月份,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Twitter和Pinterest的账户均遭到黑客攻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