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CEO纳德拉嘲笑苹果:iPad Pro是山寨版Surfac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的采访中,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对Surface的日益成功持谨慎乐观态度。

他把其描绘成微软冒险天性的再现,并将这种态度与其竞争对手进行了对比。

“三年前,二合一的形式饱受质疑,”他说。“市场上有这种需要吗?你猜怎么着,甚至连我们的竞争对手都决定要么做冰箱,要么做烤面包机,但它实际上就是合二为一。”

事实上,上述言论出现在四年。如果你不熟悉当时的场景,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在2012年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曾提到他正在思考混合型计算机的可能性。但他认为,将两种不同的产品融为一体涉及到太多取舍。

接着,库克不动神色地说,“你可以将烤面包机和冰箱合二为一,但这些东西用户可能不会买账。”

这种观点或许不是很正确。事实上,苹果在今年八月推出了iPad Pro,并明确声称这是一部电脑。很多人困惑不解,因为苹果一直坚称它是一台平板电脑。当时,微软还以广告形式嘲讽苹果。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斯眉)

微软CEO纳德拉微软CEO纳德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