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易到否认欠款传言 只因供应商矛盾

凤凰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易到近日深陷各种传言漩涡,今日易到COO冯全林面向媒体介绍了易到最新的业务进展,并对网上的一些传言进行了澄清。

易到COO冯全林

冯全林告诉凤凰科技,易到的多元化智能客服即将上线,该服务将用户和司机客服进线量下降90%,但易到仍将保留10%的人工客服以应对需要人工服务介入的情况。

另外,第四季度易到日单量持续上升,目前增长幅度环比在15%左右;在线司机数量比三季度增长了20%,其中活跃司机数量增长15%。

欠款不存在 传言只因供应商矛盾

而最近易到所遇到的“欠款五千万”传言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客户服务供应商中的一家河北中锐通信向媒体爆料,易到方面仍未支付220余万元的服务费用。

易到在昨日的官方回应中曾表示,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今日冯全林进一步回应称,这是由于客服技术变革而产生的供应商合作的改变,对河北中锐通信的欠款不存在。“此前有四五家客服供应商,今后将会同其中一两家具有智能客服经验的公司进行密切配合。”冯全林回答。

另外,针对“易到欠款汽车租赁公司”的传闻,冯全林解释道,在自己入职易到后,为方便管理将一些规模较小的租赁公司进行了合并,将一千多家租赁公司的数量降到了几百家,在此过程中产生了一些矛盾。但冯全林表示,走完付款流程的租赁公司中,没有拖欠账款的现象存在。有些公司可能正在开票,因此尚未完成款项结算。

融资顺利 周航仍在主持总裁会 

易到融资融资问题也受到媒体关注。冯全林回到媒体提问时说,易到融资进展顺利,资金链非常健康。

乐视入主易到后,乐视控股CMO彭钢出任易到总裁,创始人周航出局的声音不断。随着前段时间周航出国度假的消息传出,有媒体猜测周航或已离开易到。

冯全林在采访中否认了该言论,并表示,周航因为工作原因会经常出国进行考察,作为CEO也会有休假。但目前易到每周一的总裁会仍然由周航主持,淡出是不存在的。

乐视超级汽车将率先落地易到平台

冯全林称,乐视超级汽车下线后将率先落地易到平台,易到将成为第一个实现自动驾驶的网约车平台。易到官方表示,前段时间乐视无人车已经进行了试乘,进展很不错。

有媒体质疑,乐视或将易到资金转移到乐视,冯全林表示,“资金随意挪动是胡说八道”。

在官方资料中,冯全林此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中西部大区总经理,今年05月10日加盟易到用车,任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公司整体运营业务工作,直接向创始人兼CEO周航汇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