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与Unity达成合作 将建立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

凤凰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小米今日宣布与Unity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从开发到盈利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以帮助全球游戏开发者便捷的融入中国游戏市场。

此次合作后,Unity的开发者可直接将游戏发布到小米游戏中心,而小米则会向开发者提供平台级的支持服务,帮助开发者申报在国内运营游戏所需要的许可认证。同时,开发者还可以在小米游戏中心内启用Unity 广告服务,这也是首个在中国Android应用商店内的第三方广告服务。此外,Unity IAP应用内购服务也将扩展对小米平台的支持,凭借该功能,开发者可以将其应用内购买直接移植到小米游戏中心。

Unity还将与小米密切合作,将技术创新进一步扩展到VR开放应用平台,目前,使用Unity制作的游戏和应用目前已经覆盖几乎所有主流的头戴式VR设备。

小米方面表示,2017年,小米和Unity将启动针对开发者的激励计划。

据悉,Unity是移动游戏开发领域的领导者。有数据统计,2016年第三季度,使用Unity制作的游戏累计在24亿台独立移动设备获得50亿次的下载安装量。Unity不仅提供了良好的游戏开发环境,也提供了一套包括广告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建立在游戏中的盈利模式。

而截至目前,小米MIUI注册用户数超过2亿,2016年小米游戏中心分发量达22.4亿,开发者分成22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