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拖欠供应商货款 易到:正常变更,暂未结清尾款

网易科技讯11月2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由乐视控股的专车平台易到被其客服供应商河北中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爆料拖欠费用200多万元,此外还有三四家类似供应商被拖欠费用,该供应商负责人表示“为支付员工工资,其个人住房都已抵押”。

对此,易到方面向网易科技回应,有个别不再继续合作的公司存在剩余尾款尚未结清的情况,是商业经营中的正常情况,与公司资金链并无关系。(韦青青青)

以下为易到回应全文:

易到声明

近日,关于媒体援引供应商所言“拖欠五千万”情况并不属实。易到与客服供应商关系一向良好,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

目前,易到客服供应商中,有个别不再继续合作的公司存在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这是商业经营中正常状况,与公司资金链并无关系,“拖欠五千万”此类传闻为无端造谣。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对于故意造谣生事,抹黑公司商誉的行为,适时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易到

2016年11月2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