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nstagram添加视频直播功能 与Snapchat加强竞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Instagram加入视频直播的游戏,同时加强与Snapchat之间的竞争。

与广受欢迎的Facebook Live功能类似,在Instagram直播也很容易:只需点击相机图标,并滑动到“live”(直播)标签,点击“start Live video”( 开始现场视频)按钮。使用Facebook Live录制视频,在屏幕顶部会出现一个图标,显示你正在直播,并能看到目前观看的人数有多少。用户可以评论和发送“heart”(心)以表达对视频的喜爱。

那些追随你的粉丝并在视频中与你互动的人将看到通知,显示你正在直播,就像他们在Facebook上看到的一样。

然而,与Facebook Live不同的是,Instagram进行直播时,直播一结束,视频内容随即删除,从这一点看,它没有继承母公司的基因,反倒与其竞争对手Snapchat更为相似。

Instagram Live将作为Instagram Stories更新内容的一部分被添加都原应用中,后者仿效了Snapchat上一项受欢迎的功能,允许用户向所有粉丝公开照片和视频。该公司还添加了一个“Explore”(探索)标签,便于5亿用户在服务中心观看其他直播视频。在一篇宣布上述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说,超过1亿人在使用Stories功能。

Instagram也增加了将直接发送到朋友和群组的消息删除的功能,并且更新了InstagramDirect消息部分,使其看起来更像Snapchat的应用。

Instagram和Snapchat都在争抢年轻用户,而这些用户对Snapchat的自拍型信息趋之若鹜,这项功能刚推出不久,以拍摄有意思的短视频为主。据报道,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将于明年上市融资,估价市值为250亿美元,事实证明,他们比Instagram更善于制造新闻,例如在本周一,一群准顾客在曼哈顿一家时尚潮店大排长龙,只为了购买一副可录像的太阳镜。

群组是Instagram与Snapchat消息系统的重大区别,可以让你与许多朋友快速通信,看看他们是否在看你的帖子、反应如何。

Snapchat允许你向多人发送“snap”,虽然这些谈话只能在你和你正在与之聊天的人之间进行。

Snapchat允许你向不直接追随你的人发送信息,Instagram则要求收到阅后即焚消息的人成为你的粉丝。

从今天开始,Instagram将把阅后即焚照片功能带给全世界用户,还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视频直播。(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