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已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Zurich Eye 将并入Oculu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消息,德国网站Handeszeitung上周报道称,Oculus母公司Facebook已经收购了瑞士计算机视觉公司Zurich Eye。Facebook发言人随后向Swiss Infor证实,这个10人团队将加盟Oculus,成为其新成立的苏黎世办事处的一部分。

Oculus拒绝对这笔收购本身发表评论,但该公司的确证实将在苏黎世开设新的办事处,专门研究计算机视觉技术。Zurich Eye有来自苏黎世大学和EMT Zurich的研究人员组成,其中7人为工程师。

Zurich Eye的技术可以帮助机器人实现室内外的导航,精确度在1厘米之内。

Oculus最近展开了大举招聘,对外开放的工作岗位超过100个。该公司还在挺进增强现实领域,并于上月收购了显示技术公司InfiniLED。(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