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锤子完成新一轮3亿元融资 官方不予置评

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已完成新一轮3亿元融资,老股东继续跟投。不过锤子科技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对该消息不予置评。此前,新品发布会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告诉新浪科技:因为涉及保密协议,所以只会等到可以公布时才会公布。

今年以来,关于锤子科技财务相关的传闻此起彼伏。

先是6月份,一则罗永浩向阿里巴巴质押股权的消息引发外界猜测,不过在新品发布后,该股权质押已被赎回。

其后9月份,由于锤子科技投资方成都尼毕鲁科技IPO,锤子科技相关财务情况被公布,截至6月30日账面现金剩2.96亿元。

不过,当时也有创投圈消息称,锤子科技已经于7月份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某互联网巨头,但该消息其后始终未得到确认和证实。

其后,锤子科技还屡屡传出与小米、乐视、网易等资本方面的传闻,但罗永浩在发布会均予以了否认,并在其后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其实有过接触的比传闻还要多,但实质性消息需要过了缄默期才能公布。

实际上,2016年10月18日的M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锤子科技转折点。

一方面是销量上,此前并不被看好的Smartisan M1/M1L市场反馈良好,甚至在天猫双11中还一度跻身手机销量前十。罗永浩自己也承认,无论是供应链还是投资方,M系列新品都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另一方面则是展现出了锤子科技的号召力和流量价值。在锤子科技发布会当晚,由于罗永浩对科大讯飞语音输入法成功的展示,科大讯飞股价翌日一度涨停,而讯飞输入法App在iOS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还一度冲到了工具类榜首。在流量成本日益高昂的当下,锤子所具有的话题性开始受到创投圈进一步关注。

锤子科技老股东紫辉投资基金合伙人郑刚还在微博表示,将继续跟进锤子项目投资。(李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