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Fi万能钥匙发布iOS4.0新增骚扰电话拦截功能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发布了iOS4.0最新版本。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WiFi万能钥匙iOS4.0新增了骚扰电话拦截等多个功能。版本更新后,WiFi万能钥匙在连接成功率和使用流畅程度上实现了完美跃升,这也是WiFi万能钥匙继iOS3.3.0版本实现“一键免费连接WiFi”后的又一次突破。

无标题

在最新的iOS4.0版本中,连接的稳定性、连接速度更进一步提高,用户在使用上能够有明显的连接更为流畅的感受。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连接成功率接近80%,远高于同行水平。同时,新版本完美适配苹果最新系统iOS 10,保证更新系统后,iOS用户的连网体验。

iOS4.0新版本还新增了电话拦截功能,帮助用户识别并拦截骚扰、诈骗电话。WiFi万能钥匙始终致力于为用户的上网安全保驾护航,不仅通过云端加密以及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技术阻止网络攻击,还推出WiFi安全险业务,为产品注册用户以及热点主人提供最高十万元赔偿的安全保险。此次新增的电话拦截功能,也将进一步保障用户的网络与通信安全。

无标题1

WiFi万能钥匙正式发布四年时间,月活跃用户达到了5.2亿,日均成功连接次数破40亿次,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工具软件,用户量仅次于微信和QQ。2015年1月正式上线的iOS版用户数也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全球总用户数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2000万。

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曾多次表示,WiFi万能钥匙始终以帮助全世界人民解决上网痛点,实现随时随地免费上网为目标,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接网络,找到自己的快乐、机遇,甚至改变命运,同时为消除当今愈发明显的数字鸿沟作出贡献。通过产品的不断更新和商业模式的尝试,WiFi万能钥匙将进一步发挥“人与场景”的数据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完善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