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N2家庭云盘京东众筹馆活动火爆开启

【TechWeb报道】今天恩兔科技在京东总部启动了众筹馆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京东员工以及路过群众。之前我们曾经做过介绍,今年10月底恩兔科技正式公布了N2家庭云盘产品,并宣布开启京东众筹活动。

为什么这款产品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呢?提起数据存储和安全,一直是消费者痛点,由于某网盘关闭个人云盘业务,所以引发了消费者对于云盘信任度降低,一时间人心惶惶,可是数据存储的需求摆在这里,传统NAS产品比较麻烦不适合普通用户。N2家庭云盘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市场空白,让普通人也能够放心安心的存储数据。

QQ图片20161116190722

活动现场,恩兔科技王总耐心的讲解了产品的特点,支持众筹的人在展台前排起长龙。

QQ图片20161116190719

QQ图片20161116190953

N2家庭云盘就是针对日益庞大的用户数据量设计,可以存储、分享图片、文件、视频等多种数据内容。它的特点是无需设置路由器,不用配置DDNS等复杂项目,只需要连接网络,用手机下载APP之后扫描N2家庭云盘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使用了。 

QQ图片20161116190714

它可以存储家庭所有用户的设备,家庭成员均可以范围,而且每个用户都有相对独立的隐私空间,当然也可以随时共享。支持一键分享到社交网络。另外,该产品可以防止数据丢失,有多项数据保护措施,包括阻挡病毒和黑客攻击等等,断电之后会快速收回硬盘磁头,避免设备损伤。

N2家庭云盘可以安装两块标准3.5英寸硬盘,最大存储户容量可以达到单硬盘6TB也就是总共12TB容量,内置千兆以太网络,支持5G WiFi有网络的地方就是可以访问和使用。支持手机、平板电脑、PC等多种设备的接入,数码相机的照片也可以自动导入,支持SD卡等存储设备的写入。

该设备有四重安全保护,首先系统级安全保护可以通过3D传感器检测硬盘插拔状态和电源状态,从物理层面保护设备和数据安全;应用级别保护数据进行加密和备份;网络级保护数据安全,防止网络攻击等等;用户级保护支持不同用户的独立性和隐私性。

产品内置双核ARM处理器,配备了2GB DDR内存和4GB EMMC主存储,支持双SATA III硬盘,支持USB 3.0接口和SD卡接口。支持苹果iOS、Android、Windows三大平台。

这款产品众筹的价格为999元人民币,已经于10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众筹,众筹期间有所优惠,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为1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