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曝滴滴裁员1000人?滴滴:纯属无稽之谈

网易科技讯11月1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滴滴出行计划裁员,1000人将面临失业。

有媒体称,滴滴此次的裁员计划始于跟Uber中国的合并,在与Uber中国合并前,滴滴有6000人左右,Uber中国有接近1000人。因此,目前的滴滴是一支7000人规模的团队,即便没有资金压力,两家业务类似的公司合并后,势必会产生很多重复岗位,如果不能开辟出新的业务,那么人员结构优化是势在必行的。

此外,该媒体称尽管这次裁员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事实上它早有预兆:11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已经与150多家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网约车与出租车相互融合的多元化发展道路,推动出租车行业加速转型升级,提高司机收入和运营效率,提升乘客出行体验。

对此,网易科技就此事向滴滴核实,滴滴资深副总裁陶然表示个别网上关于“据说,仅仅是据说” 的“滴滴要裁员”的传言,纯属无稽之谈。滴滴在北京上地扩增的新办公楼即将启用,欢迎大家到时候来参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