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点资讯阅读数据:10个月42.33亿次订阅

 

11月13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主办的“15派2016星际创客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款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内容聚合平台,一点资讯受邀为“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评选活动提供大数据支持。

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刘伟在峰会现场以“价值源自兴趣的满足”为题发表了演讲,并发布了基于一点资讯2.9亿用户的兴趣阅读大数据报告。

  基于海量用户的海量行为数据提炼用户兴趣指数

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刘伟发表演讲

刘伟首先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一个数字:42.33亿。“这是从今年1月1日到10月31日在一点资讯平台上累积产生的由用户自己发起的个性化频道订阅行为,一点资讯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可以实现个性化频道订阅的产品,这意味着一点资讯倡导的‘推荐+搜索+订阅’的信息获取方式正在成为移动网民的主流方式之一。”

事实上,该数字反映的不仅是用户阅读习惯和方式从PC段到移动端转变的真实情况,也是一点资讯鼓励用户主动表达兴趣的成效。

作为能实现私人定制的资讯客户端,一点资讯与其他数据监测方最大的不同之处正在于其独有的“搜索+订阅”功能产出大量用户主动兴趣表达的海量数据,再辅以用户的点击、浏览、评论等综合行为判断,能够精准洞察到用户多维度的真实阅读需求,做到对用户共性与个性内容需求的满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