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莓确认:将推出最后一款键盘手机

【TechWeb报道】前不久黑莓正式宣布停止旗下的硬件业务,也就是说黑莓这个曾经全球范围内最著名的手机厂商将不会在研发自己的手机产品了。主要是该公司近些年的业务情况不理想,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他们没能快速跟进,而且手机硬件的开发占用了大量的研发经费。不过黑莓放弃手机并不代表着不会继续发布新产品,未来他们会采用贴牌的方式继续推出产品,其中DTEK系列就是这样而来的。

QQ图片20161111101829

现在黑莓CEO表示黑莓虽然不再制造自己的手机了,但会为自己的忠实粉丝献上最后一款产品,标志性的键盘手机。程守宗表示:“黑莓正在制造一款我曾经承诺过的键盘手机。它很快将问世了。”

不过现在不知道这款手机的设计方式以及硬件配置,但配置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不是么!这应该是黑莓粉丝最后的机会了,想要的可不要手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