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免费派送小米MIX F码:雷军确定双十一做客淘宝头条

【TechWeb报道】随着双十一越来越临近,今年淘宝又开启了一些新玩法,其中淘宝头条就邀请手机行业的大佬举行问答节目。今天最新消息,小米CEO雷军确定在11月11日下午做客淘宝头条参加与网友话题互动。

具体时间锁定在双十一当天下午3点,小米官方已经宣布:“雷军将于11月11日下午3点做客淘宝头条官方问答节目,和大家聊一聊新品手机小米Note2和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背后的“黑科技”。

38974580180204508

小米CEO雷军一直在网友心中是个不折不扣网红,之前发布旗下部分新品,都是通过自家小米直播与网友一边互动,一边揭晓新品,雷军做客淘宝头条,是否还会携新品亮相呢?

不过双十一小米自家活动已经非常给力了,就拿智能手机方面来说,小米宣布在双11旗舰对红米Note 3降价促销,其售价也变成了699元起(高配899元),1899元特供版小米5S正式推出,小米笔记本Air最高直降100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至119元等等,的确让米粉看得眼花缭乱。

据悉,小米MIX在发布后一度万元难求,在双十一当天下午做客淘宝头条,雷军还将现场派送小米MIX的F码,幸运网友拿到之后无需抢购即可入手小米MI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