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靠颜色来刺激销量?消息称iPhone 7将增加亮白色

亮白色iPhone 7/iPhone 7 Plus渲染图亮白色iPhone 7/iPhone 7 Plus渲染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报道,在“亮黑色”大获成功之后,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计划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增加“亮白色”选项。

当前,iPhone 7系列手机共有五种颜色,分别为银色、黑色、金色、玫瑰金和亮黑色。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认为,Macotakara的这则消息值得怀疑,因为其报道缺乏细节,而且与苹果之前的做法也不相符。

从第一代iPhone起,苹果从未在当前一代iPhone上市后(当年),为其增加新颜色选项。相反,新色彩是作为下一代产品更新而推出的。例如,苹果为iPhone 5s增加了金色选项,为iPhone 6增加了玫瑰金选项。

期间,只有一次特殊情况:那就是iPhone 4。苹果2010年6月推出了黑色版iPhone 4,9个月后又推出了白色版。但不同的是,白色版iPhone 4事实上是与黑色版同时发布的,只是因为制造工艺问题,导致白色版延迟而已。

9to5mac称,最近几个月Macotakara网站对苹果产品的预测十分准确,但这一次关于的“亮白色”选项的报道的可信度似乎并不高。Macotakara的报道十分简短,全文只有两句话,而后一句还在提醒读者:“该信息可能并不可靠”。

在9月份苹果推出陶瓷版Apple Watch智能手表后,曾有业内人士预计,iPhone 8将增加“亮白色”选项。但从成本和可行性方面考虑,iPhone 8能否采用与陶瓷版Apple Watch同样的材料还是个未知数。而对于iPhone 7,苹果进行这样的激进改变似乎更加不可能。

而且,如果苹果增加“亮白色”选项,对于那些已经升级到iPhone 7的“果粉”也是一个打击。另外,对于苹果而言,能够满足当前五种颜色的消费者需求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