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技术保障叠加安全险 WiFi万能钥匙获颁“杰出安全贡献奖”

近日,连尚网络获得由ISG中国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协会颁发的杰出安全贡献奖。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是上海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发起的年度系列活动之一,基于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在安全领域的努力与贡献,连尚网络获此殊荣。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基于分享经济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的工具,连尚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安全是WiFi万能钥匙的生命线。尽管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网并不会给用户带来额外的上网安全风险,但WiFi万能钥匙依然将用户安全上网作为至高的责任和义务,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用户。

通过诸如云端加密技术、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创新措施,WiFi万能钥匙能有效阻止网络攻击,保障用户上网安全;由中国安全教父、绿色兵团创始人龚蔚带领团队研发的“WiFi安全感知系统”,在用户接入WiFi之前就告知用户该热点是否存在安全风险,在行业内首用了预判机制来提醒用户用网安全。

同时,WiFi万能钥匙还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WiFi行业首个正式安全险。由WiFi万能钥匙通过众安保险为用户投保,旨在为用户营造一个可完全信赖的网络环境。自去年9月上线以来,“WiFi安全险”从未因出现安全事故而产生索赔需求,一直保持“0索赔”的记录。

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使用WiFi网络时,如果遇到网上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工具的账户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以凭借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工具的理赔证明及相关材料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WiFi安全险”会提供一年最高赔偿10万元保险理赔金,另外,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同样会获得单次最高10万元保险理赔金。

凭借强大的多重安全保障、超高的连接成功率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截至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全球用户已经超过9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2亿。目前,WiFi万能钥匙用户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