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通与百度深度合作 不止地图等业务还有人工智能

凤凰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中国联通与百度今天下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通将在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度秘等项目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合作下一阶段将是人工智能。

中国联通携手百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友好务实、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联通王晓初董事长、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出席了签约仪式。王晓初表示,百度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产品现阶段与联通各项业务的合作正越来越紧密,但更值得期待的是双方合作的下一阶段,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结合。

李彦宏表示,通过联通的客户和用户渠道,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便捷、高效地服务更多的产业和公众。双方的探索,也将为更多行业与互联网跨界合作提供灵感。

联通将在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度秘等项目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同时联通将为百度提供IDC、ICT、终端定制、渠道等全方位通信服务及资源支持。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广泛应用。双方将探索电信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将形成优势互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