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未来真能取代PC?微软再谈Surface Phone

【TechWeb报道】虽然微软在Lumia手机上并没做出多少成绩,但是似乎还是没有阻挡它推广Windows Mobile决心,微软Windows和设备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微软将继续投资Window Mobile.

1

Windows Mobile是微软针对移动设备而开发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设计初衷是尽量接近于桌面版本的Windows,微软按照电脑操作系统的模式来设计WM,以便能使得WM与电脑操作系统一模一样。之前在与诺基亚合作时,微软介绍Window Mobile前景也是替代PC产品,先在重提愿景,不知道会引发多少用户回忆杀。

Nadella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道:“我们所关注的是我们的手机能干什么?举例来说,我们的愿景是能手机能取代PC,同样平板取代用户的笔记本电脑。我们想开发这种类型的设备。我们需要新的外观,新的功能,并为其赋予新的价值。”

自然而然,微软将希望一直寄托在并亮相的Surface Phone身上,不过从Surface Phone不断跳票情况来看,最终微软让该款手机上市究竟会是什么时候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