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nstagram增加应用内购物功能 买买买更方便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消息,Instagram正在测试在产品照片内增加“可购买”标签,吸引用户在应用程序内购买产品。

随着消费者开始利用app应用进行采购,Instagram也在想办法顺应潮流。下周,Facebook旗下这款广受欢迎的照片共享网络将推出一项新的功能,让你在图片上看到什么就能买什么,甚至都不用关闭你的iPhone app。

Instagram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是一项新的体验式功能。与Instagram合作测试的美国品牌合作伙伴包括A&F、Coach、Kate Spade、李维斯(Levi’s)、梅西百货(Macy’s)、Michael Kors等。

它的操作方式是:当某品牌发布产品照片时,图中的产品会附带指示“可购买”的标签。点击照片左下角“点击查看产品”的字样,价格将显示在图中产品标签上,最多可以放置五个标签。点击其中一个标签,就会调出特定产品的视图幻灯片。点击Shop Now按钮,该品牌的网站就会出现在Instagram内置的浏览器上。

Instagram表示,不会从产品销售中分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