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途家网多项人事任命 成立“一机构两大运营公司”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内部信中宣布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公司”及多项人事任命,新任公司管理层成员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预算、品牌营销、资源调配及人事激励制度。

宣布成立平台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用户喜爱的公寓民宿交易及分享平台,罗军兼任平台运营公司CEO,任命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为平台运营公司COO,向罗军汇报。

宣布成立线下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分散式不动产运营及管理平台,罗军兼任线下运营公司CEO,任命原舍野精品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丁小亮为线下运营公司总裁,向罗军汇报。

宣布成立途家控股管理机构,负责集团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资源统筹及经营协同,为各业务版块提供服务与支持,任命原途家网高级副总裁庄海为控股管理机构总裁,向罗军汇报。

杨昌乐于2004年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后加入百度,从事研发工作,后在雅虎研究院等公司历任架构师、技术总监等职务;2010年加入去哪儿无线事业部,担任产品总监,后担任高级副总裁,先后负责无线产品技术及无线机票酒店等核心业务运营;2015年开始就任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

丁小亮曾创立中国高端私属旅游与住宿服务品牌“舍野”,有二十余年酒店投资、管理经验,历任高星级酒店总经理、首旅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携程网副总裁等管理职务,对旅游业、酒店业,包括互联网行业均有深刻的理解。

庄海,途家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十年美国微软软件研发和管理工作经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并取得美国凯斯西保留地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电机工程硕士学位。在担任途家网高级副总裁期间,全面负责平台运营、平台服务及产品研发等管理工作,成绩卓越,达成了行业最高日订单量等里程碑式记录。

罗军在内部信中提及,各职能管理机构、业务版块接下来将完善各自的组织结构。这次组织的调整是接下来新五年计划的重要一步,此前途家宣布并购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罗军透露合并后途家将开启第二个五年计划,其两大动作是继续着力打造生态系统与线上线下业务分拆。

通过此次调整与布局,途家将加速组织结构模块化及人才机制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快速晋升、淘汰、选拔、培养等进程,吸引更多行业人才,并培养更多内部年轻人才。(韦青青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