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万事达卡宣布Android Pay将正式登陆香港地区

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下午消息,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近日宣布Android Pay将正式登陆中国香港地区。香港也将成为继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之后,亚太区第三个推出此服务的市场。

万事达卡正同包括星展银行、大新银行、恒生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和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在内的主要发卡银行合作,使香港的万事达卡持卡人通过安卓智能手机就能在合作商户及应用程序内进行支付。

万事达卡近期的一项手机购物调查报告显示,40%的香港人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购物,而日常生活中使用电子钱包的人数亦有上升趋势。

万事达卡香港、澳门及台湾区总裁钟伟贤表示:“随着移动支付在香港的普及,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全新的移动支付途径,让本地消费者无论在合作商户消费或是进行应用程序内购,均可通过Android Pay享受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新浪科技了解到,香港地区的安卓设备用户可通过支持Android 4.4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Android Pay进行非接触式付款或在应用程序内付款。

为保障交易的安全性,万事达卡表示将为每台受理设备配备一个电子“令牌”并储存在加密服务器中。同时,每台安卓设备也将生成唯一的电子令牌,这一令牌不仅将覆盖真实的万事达卡卡号以免信息泄露,并将无法在其他移动设备上进行复制或使用。

几日前,Google宣布与万事达卡和Visa达成了一项合作:Android Pay用户将被允许在支持MasterCard Masterpass或Visa Checkout支付平台的平台购物。但由于Android Pay服务在获得在线零售商接纳的问题上进展缓慢,因此MasterCard Masterpass和Visa Checkout支付平台要到2017年初才会整合到 Android Pay 应用中去。(徐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