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将关闭旗下视频分享手机应用Vi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四宣布将关闭该公司旗下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在季度盈利超出华尔街预期后,该公司还将在全球裁员9%,以便压低成本。

Twitter此前迟迟未能实现用户增长,而且面临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激烈竞争,其对外出售的尝试也未获成功。

Twitter和Vine共同通过博客平台Medium发布声明称,在手机应用关闭后,Vine网站仍将继续运营,方便用户下载和保存视频。

Twitter发言人表示,这款应用将在未来几个月关闭,但并未披露具体日期。

Twitter 2013年1月推出了Vine,方便用户分享时长在6秒以内的短视频。这项服务在Twitter上广受欢迎,还因此造就了多名“Vine网红”,吸引了数百万粉丝。

Twitter用户纷纷对此发表评论,使得Vine很快成为了热门话题,吸引了164万条相关推文。多数用户都对这款服务的关闭表达了惋惜,但还有人认为此举不可避免。

一位网名@Tyuzano的Twitter用户说:“我们都知道Vine不会永远存在下去。它无法与其他平台竞争。”(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