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阿里旅行宣布更名为“飞猪” 聚焦出境游和互联网创新

凤凰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将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将升级为全新品牌“飞猪”,英文名“Fliggy”。据介绍,飞猪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休闲度假品牌,将与面向企业差旅服务的阿里商旅一起构成阿里巴巴旗下的旅行业务单元。

飞猪品牌负责人表示,“‘阿里旅行’是个成功的品牌,它让广大消费者认知了我们,而当我们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想要传达出‘奔赴远方、追寻自由’的旅行态度时,我们发现在品牌上,应当做出勇敢的变化”。

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透露,飞猪用户数目前已超过2亿,App下载量愈1亿,日均访问用户数达1000万。

李少华还概括了新品牌最为核心的两个关键点,即聚焦出境游体验和聚焦互联网创新。

互联网创新方面,飞猪宣布即将上线“出境超市”,该功能从技术底层,将出境自由行的多品类商品要素化、精选化、便捷化,方便用户选购和搭配。

据介绍,在海外市场,“飞猪”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支付宝与旅行业务的互融也越来越深。品牌升级为“飞猪”后,阿里旅行此前创新出来的业务线子品牌,如未来酒店、未来景区、未来飞行+等“未来系列”将继续沿用。而支付宝的交易、授信、信用等服务在“未来系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阿里还对外公布了飞猪全新的品牌LOGO和口号。据悉,“飞猪”品牌的Logo轮廓是代表飞翔的字母“F”的变形,也是翅膀的造型,中间为卡通形象,结合金黄色的主色,充满朝气与活力。

新logo

新品牌“飞猪”的口号为“比梦想走更远”, 提倡玩遍全球的“飞猪精神”,让年轻人的旅程更自由、更舒适,从容惬意地遇见旅行的惊喜,心无旁骛地比梦想走更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