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报告称2020年印度移动用户将大幅增加增至10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日前发布最新报告称,印度的独立移动用户到2020年将增长至近10亿人,较截至今年6月的6.16亿大幅增加。独立用户是指订阅移动服务的个人,但是其可能拥有多个移动连接。

印度手机用户

报告还预测印度的4G网络连接的数量也将提高,从去年年底的仅300万增至2020年的2.8亿。

这份名为《移动经济:印度2016》的报告写道:“今年6月底,印度有6.16亿移动订阅用户,这让印度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到2020年,印度的独立移动用户将达到约10亿人。”

报告称,收入水平提高、设备价格降低、运营商提高网络覆盖和质量将帮助印度在2020年前增加3.3亿独立移动用户,届时该国的移动服务普及率将达到68%,显著高于2015年的47%。

让人瞩目的是,到2020年印度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安装基础将达到约2.75亿台。

“印度的移动订阅、宽带和连接性到2020年都将显著提高,这标志着印度移动经济进入迅猛发展期。”

印度还将见证持续转向移动宽带服务的技术转移,3G和4G连接的数量到2020年将合计超过6.7亿,占总连接基础的48%。

此外,印度移动行业将展开大笔投资,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将在2016至2020年期间增长至340亿美元。

印度移动行业对该国GDP的贡献到2020年将增长至2100亿美元,高于2015年时的1400亿美元。该数字既统计了移动运营商产生的直接经济活动,也包括印度移动行业的生态系统。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总干事Mats Granryd表示:“为了完全实现印度巨大的市场潜力,印度需要对一些关键领域进行评估并改革,其中包括制定现代化的监管法规和关于频谱分配的长期计划,这将加速印度全国的移动宽带接入和采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