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三季度财报:营收7亿美元 净亏损5700万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HTC公布2016年三季度财报,期内公司营收222亿新台币(约7亿美元),税后净亏损18亿新台币(5700万美元)。对于HTC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三季度的总营收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HTC认为,之所以在短期内取得成功,主要是因为9月营收比8月增加了42%,比去年9月增加了31%。

HTC三季度营收7亿美元净亏损5700万美元

遗憾的是三季度HTC仍然出现了亏损。三季度,HTC亏损6300万美元,税后亏损5700万美元。与之前的季度相比,亏损明显减少,只是仍然无法盈利。HTC需要在其它方面减少成本,需要推出新产品拉动销售,只有这样才能扭亏为盈。

今年二季度,HTC亏损1.33亿美元。事实上,二季度HTC找到了增加营收的一线希望,它将许多的希望放在了HTC10手机上。可惜HTC 10手机在很多地方销售不佳,不包括日本,自此之后,HTC再也没有公布过销售数据。最近,HTC高管NikitasGlykas透露说,公司管理层对HTC 10的销量感到失望。

三季度,HTC的毛利率达到了16.1%。HTC全球销售主管张嘉麟(Chia-linChang)解释称,这一毛利率意味着HTC的手机业务在三季度几乎没有出现亏损。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HTC近期对智能手机抱有很高的希望,它将重点放在了高端设备上,未来将会减少低端、中端手机的数量。换言之,HTC认为可以通过销售更多的旗舰手机获得更多利润,而非廉价手机。

下个月,HTC将会推出新智能手机,可能是HTC Ocean,也可能是HTC Bolt,这两款手机最近都在网上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