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amsung Pay新添应用内支付 新业务拓展至俄罗斯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三星宣布将发布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的一些更新,如,11月份新添应用内支付、优惠券等功能,并把该服务的业务拓展到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三个国家。

Samsung Pay正与苹果Apple Pay、谷歌Android Pay等展开竞争。Samsung Pay通过让用户输入信用卡信息以创建三星智能手机中的数字钱包。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装有兼容无线技术的销售点设备上借助智能手机来支付。

Samsung Pay与Apple Pay、Android Pay之间的不同之处在于商家可使用现有的信用卡终端接受付款,不需要近场通信(NFC)技术。该技术是实现Apple Pay和Android Pay服务所需的另一种无缝技术。Samsung Pay的运作原理是从智能手机向信用卡读卡器发送磁信号,这类似于刷信用卡时产生的信号。

尽管推出时间落后Apple Pay一年,但三星也加快了国际扩张的步伐。加上新推业务的泰国、马来西亚和俄罗斯,Samsung Pay目前在全球12个国家或地区中实现了运营。Apple Pay目前在10个国家或地区中运营业务。

Samsung Pay业务副总裁托马斯?科(Thomas Ko)指出,Samsung Pay在韩国的支付交易额已超过20亿美元,目前使用Samsung Pay服务的信用卡已达400万张。

虽然苹果在全球化扩张上投入更多时间,但推广应用内支付的步伐更为迅速。2014年,苹果首推应用内支付,这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ay或移动支付钱包来为Uber、亚马逊等移动应用中的服务或商品付款。三星将在11月份首推应用内支付功能,与Apple Pay类似,用户可以在结帐过程中选择Samsung Pay,并在手机上完成付款。

三星还表示,11月将在数字钱包中新添优惠券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查看附近商店的折扣和优惠券。(陈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