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清科资本领投三好网 倪正东出任董事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正式宣布完成本年度第二次融资。据悉,此次投资由清科资本领投,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也将出任三好网董事,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份三好网刚刚完成7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三好网介绍,本轮投资中,前期的投资人全部跟投。

中国线下教育资源长期处于资源分配不均的状态,而这两年的万物互联和“直播+”的发展真正推动了教育资源的线上融合。受万众创业的政策号召以及资本市场的青睐,今年在线教育领域的春天真正来临了。

据《2015中国教育科技现状蓝皮书》的数据,2015年前11个月全国共有17.6亿美金的总融资额。当然,资本的火热,也从另一个方面彰显了在线教育市场的激烈竞争状态。

三好网的创始人何强表示,在线教育创业能否回归生意本身,成为一门赚钱的、健康的生意,是目前在线教育最重要的指标。

据三好网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起,三好网平台每月营收已突破3500万,用户续费率超过90%,均单超过15000。产品上线一年半以来,平台的营业额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

在何强看来,实时的双向沟通理应是个性化在线教育的标配,在线一对一是K12个性化教育的最佳模式。“三好网创立之初定位就非常清晰,首要最重点的是个性化1对1教学,另外就是要做直播互动。”他说。

何强认为,由于互联网教育的局限性,教育的核心“动手写”成了传统线上教育中最容易缺失的部分。因此,三好网用了整整一年时间研发出在线直播互动硬件“好学宝”,来还原线下面对面“动手写”的教学场景。

undefined

在授课时,老师和学生通过好学宝投影习题,就可在电脑上清晰看到对方在纸上书写的过程,同时前置摄像头也可以让双方在习题和头像间自由切换,增强互动体验。

据悉,2014年7月,三好网获得磐谷创投1300万天使融资;2016年年初,获亦庄互联基金、沃衍资本、磐谷创投、金百朋7500万Pre-A轮;而仅5个月后,在8月初又获得清科集团领投的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完成后,三好网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和加大市场运营的力度。(百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