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地图鹰眼一周年成绩单:服务终端数量超1000万

凤凰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百度地图鹰眼一周年暨鹰眼硬件联盟成立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百度地图对外展示了鹰眼轨迹服务上线一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宣布成立百度鹰眼硬件联盟。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致辞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表示,以鹰眼为代表的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服务,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00万的注册开发者,每天为超过60万个APP及网站提供各种基于位置、轨迹等等LBS能力的服务。

据介绍,百度地图开放平台向开发者和行业用户开放六大服务,包含定位服务、地图服务、数据服务、出行服务、分析服务、以及鹰眼轨迹服务。其中,百度地图鹰眼轨迹服务是集轨迹追踪、轨迹存储、轨迹处理与查询的一套完整轨迹管理开放服务,可用于车辆管理、人员管理、车联网、智能穿戴等领域。

百度地图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百度地图鹰眼已为超过3万名开发者提供了轨迹服务,接入百度地图鹰眼服务的终端总数量也已突破1000万,这些设备日覆盖的里程超过了4700万公里。

此外,百度地图开放平台依托鹰眼发起成立了硬件联盟,通过设立准入门槛的形式严格筛选联盟企业和产品,让需要接入此类服务的企业获得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轨迹服务解决方案。

百度鹰眼硬件联盟要求硬件厂商具备超过10万的在网产品数量、其产品需要通过ISO、3C等各种认证,并要求其可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服务支持、超过13个月的免费保修以及完善的产品使用手册。首批加入鹰眼硬件联盟的企业包含联发科、北京聚利科技、深圳成为科技、深圳微科通讯以及深圳博实结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