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成为当时最年轻的主编。2012年-2016年在易车公司BITA任职,历任总裁助理、易车网主编兼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

王洪浩在担任58集团新的职务后,将在内容运营提升用户体验与内容创造品牌广告营收两个方向发力。内容运营将着力于58集团垂直生态的建立和完善,通过与各垂直业务线紧密协作,完善58集团旗下各品牌场景化的服务和交易闭环,提升用户对众品牌的好感度。通过着力于58同城本地服务与娱乐内容,强化用户黏性。同时,不断创造符合58同城商户需求的内容,加强与各垂直业务线协作,提高平台商户的推广效率。(韦青青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