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优步App内测更名为“Uber优步中国”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滴滴和优步合并两个多月后,全新版本的优步App正在内测,并将在11月3日向全国用户公布启动更新及下载信息。据优步介绍,10月26日起中国部分城市开始作为试点上线启用。全新版本的优步App在手机软件市场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

据介绍,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优步中国除了确定了作为独立品牌自主运营外,优步中国核心团队还与滴滴的技术、产品团队合作,进行优步中国后台全面升级,并已完成全新优步App的内部测试。全新版本将继续保持简洁如初的页面,同时也增加了部分最受中国用户喜爱(而Uber之前作为一个硅谷公司本地化不到位)的功能。

优步在国内的原有用户将能继续使用原来的账户登录,大部分用户在使用新app时无需再重新输入密码和绑定支付方式。一些比较明显的变化是,这个优步app内加入了不少滴滴app上的功能,例如微信对接、在线实时客服等,但是也“缺失”了旧版App中的一些功能和模块,例如全球化功能。

作为优步老用户,以往寻求投诉建议虽然可以通过App内的留言来反馈,尽管这样的方式在国外已十分流行,但是中国的消费者始终不太习惯。滴滴客服是有电话客服的,所以也可以预计,与滴滴合并后的优步也将提供电话客服。

界面、地图、熟悉的小红车、提示预计最近车辆到达的预估时间与“点击用车”按钮均保持了原有风格,而下方的功能键则进行了最大精简,只保留了“人民优步+”(包括拼车)与“优选轿车”两个主力业务。

以往优步各个城市都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产品线(人民优步、优选轿车,尊享轿车、跨城专车、7座车等),据知这次新app上线后,全国绝大多数城市都只暂时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个产品线,其他产品线或在未来陆续添加。

此外,外国用户使用可能受到影响。优步新App暂时不能在境外使用、缺少英文版界面以及暂时不能绑定国际信用卡。据称,这些功能将有望在未来升级的版本中逐步被完善。(安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