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曾欲240亿美元买下Facebook 但被小扎拒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段时间,科技界各种大鱼吃小鱼的收购不断上演,许多人也开始回首往事,他们发现,Facebook也曾经数次上过别人的收购清单,不过最终都被小扎拒绝了。

Facebook禁住了多次“银弹”的诱惑

2006年,当时的互联网一霸雅虎曾向小扎伸出橄榄枝,它们想要花10亿美元买走Facebook。虽然10亿美元现在看起来像毛毛雨,但对于刚刚建立两年且前景不明的Facebook来说,这样的报价真不低。不过,这笔交易被小扎否决了。

当然,想收购Facebook的可不止雅虎一家。经常买买买的大户微软也曾在2010年盯上过社交巨头,不过当时的Facebook早已今非昔比。虽然还未正式IPO,但其增长势头迅猛,成了社交网络界的霸主。微软前任CEO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根本无意收购Twitter,但微软当年还真是认真考虑过买下Facebook。

当主持人问到微软当年对Facebook开出的价码时,鲍尔默给出了240亿美元的价格。“我认为这个价格当年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扎克伯格显然并不愿意。”

小扎也真是足够英明,如果当时卖了公司,恐怕现在3800亿的市值就是镜花水月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