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万事达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推女性创业基金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 ,万事达卡昨日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并设立万事达卡“她梦想”公益基金,这是万事达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个公益基金项目。

万事达卡“她梦想”公益基金将关注女性主导创业公司的生存与发展,为中国的创业女性提供商业技能培训与普惠金融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表示,“她梦想”公益基金使更多中国女性有机会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商业技能与金融素养,并为由女性经营的创业项目提供资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5A级基金会,也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组织实施的“母亲小额循环”、“母亲健康快车”、“母亲水窖”、 “贫困英模母亲资助计划”、“母亲邮包”5个项目分别获得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截至目前,万事达卡在亚太地区的普惠金融和女性赋权计划已惠及20多万名各年龄阶段的女性。(梦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