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eBay第三季度营收22.17亿美元 净利4.1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0日消息,eBay(NASDAQ:EBAY)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2.1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99亿美元,同比增长6%;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4.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5.39亿美元,同比下滑23%;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36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0.45美元,同比下滑20%。

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营收为22.1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99亿美元,同比增长6%。

·GAAP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为4.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5.45亿美元,同比下滑23%。

·GAAP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36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0.45美元,同比下滑20%。

·Non-GAAP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0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5.29亿美元,同比下滑4%。

·Non-GAAP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4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0.43美元,同比增长5%。

第三季度其它财务数据

·GAAP运营利润率为24.4%,去年同期为27.5%;Non-GAAP运营利润率为29.9%,去年同期为31.9%。

·GAAP有效税率为21.6%,去年同期为18.0%;Non-GAAP有效税率为22.2%,去年同期为20.2%。

·运营现金流为8.0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6.17亿美元。

·截至季度末,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及非证券投资等总计104.00亿美元。

业绩展望

·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预计营收将在23.6亿至24.1亿美元之间,相当于同比增长4%至6%。Non-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将在0.52至0.54美元之间,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将在1.05至1.15美元之间。

·2016年全年,公司预计营收将在89.5亿至90亿美元之间,相当于同比增长6%至7%。Non-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将在1.85至1.90美元之间,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将在2.22至2.32美元之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