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上线订餐功能:拓展O2O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宣布,从本周三起,其美国用户可以通过餐厅的Facebook主页订餐。这也是这家社交网络为了帮助用户与企业建立联系所做的一项尝试。

Facebook在博客中表示,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报价、购买电影票或在水疗馆及美发店预约。

Facebook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市场”(Marketplace)功能,方便用户买卖当地的商品。

Facebook目前大约拥有17亿月活跃用户,该公司周三还宣布将增加“推荐”功能,让用户与好友分享就餐地点等信息。

Facebook股价周三早盘上涨0.8%,至129.58美元。

由于GrubHub提供的订餐服务与Facebook周三宣布的功能类似,因此该公司必然受到冲击。受此影响,其股价早盘下跌2.4%,至41.07美元。(樵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