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股价倍增 贝佐斯超巴菲特成全美第二富豪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最新发布的美国富豪400强名单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以670亿美元的资产总额超越“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美第二富有的亿万富豪。

比尔·盖茨(Bill Gates)继续蝉联该榜首位,总资产为810亿美元。巴菲特总资产为655亿美元,“略”低于贝佐斯的670亿美元。新生代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555亿美元屈居第四,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被挤到第五位,总资产额为493亿美元。

undefined

从福布斯的统计可以看出,科技公司的创业者占到了富豪榜前20名的一半席位。时尚和零售大亨近两年势头超过了金融和投资业者,而扎克伯格是进驻该榜单前20名中,唯一的年纪低于40岁的超级富豪。

undefined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之所以能在这次超越巴菲特,要得益于其公司股价在过去几年里的成倍增长。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亚马逊股价迄今涨幅已接近900%,是过去8年来表现最抢眼的股票之一。

undefine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