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迪斯尼为啥放弃收购Twitter?部分因太黄太暴力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迪斯尼公司决定不再竞购Twitter,部分是因为担心该社交媒体网站存在的恐吓和其他不文明传播方式,可能玷污该公司有益家庭健康的形象。

制作了动画片《多莉去哪了》的迪斯尼公司在收购Twitter上曾走得很远,甚至都聘请了2家投行摩根大通和Guggenheim Partners评估方案。迪斯尼管理层也听取了Twitter高管的业务陈述。由于谈判在私下进行,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迪斯尼不再收购Twitter还有其他原因。这家社交媒体先驱、140字符推文的发明者一直亏损,但市场估值却高达120亿美元左右。即使对迪斯尼这样的公司来说,这都是大交易。迪斯尼的大股东过去几周打电话,对收购Twitter表示不满。此外,Salesforce.com和谷歌都放弃了收购。

如果收购Twitter将是迪斯尼CEO鲍勃·艾格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收购。这位65岁的老人曾收购了皮克斯、漫威和卢卡斯电影公司等。本月早些时候在波士顿学院公开聊天时,艾格谈到通过移动设备建立与消费者的直接联系,对迪斯尼品牌很重要。

3年前艾格将Twitter联合创始人和CEO杰克·多西拉入迪斯尼董事会。多西称,他尊敬艾格并认为他是导师。年初艾格还受邀对Twitter高级职员发表有关领导力的演讲。(木秀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