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收购Supercell引入新投资者 融资8.5亿美元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控股宣布,为收购游戏开发商Supercell而组建的财团已经通过向投资者发行新股融资8.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中国国有投资公司中航资本、中信资本。

腾讯在今年6月份同意以大约86亿美元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但表示将与联合投资者组成财团。Supercell开发了《部落冲突》等热门手游。

在这笔股份出售交易后,中信银行、坏账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等联合投资者将持有收购财团附属公司50%股份。

收购财团从新投资者手中筹集的现金将成为收购Supercell交易的部分现金,这笔交易主要通过银行贷款筹集资金。腾讯现在预计,交易将在10月27日或前后时间完成。

汤森路透旗下IFR在本月报道,腾讯寻求获得35亿美元贷款来资助收购Supercell交易,目前已经获得了12家至13家银行的逾18亿美元贷款承诺。

在收购完成后,收购财团将间接持有Supercell 76.9%的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