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白宫开发Facebook机器人代理奥巴马与民众聊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白宫今天公布了总统奥巴马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机器人的源代码,协助其他政府部门开发自主的聊天机器人。

2

白宫首席数字官杰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周五在博客中表示,分享这些代码“是希望,其他政府部门和开发者可以开发类似服务,与公民建立类似关系,并大幅降低前期投资”。

今年8月,白宫推出了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机器人。这一聊天机器人能处理美国公民发来的消息。在阅读收已收到邮件和其他通讯材料的同时,奥巴马也会阅读这些消息。

目前,开发者可以通过Github下载美国总统聊天机器人Drupal模块的源代码。

戈德曼表示:“尽管Drupal并不是他人可以直接在其上进行开发的平台,但这一新模块将帮助非开发者开发互动的聊天机器人(并集成订制化的语言和工作流),帮助已经使用Drupal的其他政府部门和机构优化数字体验。”

本周,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也推出了选民注册机器人,以及模仿竞争对手特朗普言论的机器人。

过去一段时间,包括在今年的美国大选中,美国相关部门已开发了多个聊天机器人,帮助用户浏览政府信息,提高互动性。

在英国,智能助手Amelia能帮助本地市民查询服务。在新加坡,微软正在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发聊天机器人。(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