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惠普未来三年要裁员4000人 股价下跌1.3%

惠普未来三年要裁员4000人 股价下跌1.3%  网易科技讯10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从前惠普拆分出来的硬件公司——惠普公司(做电脑和打印机)宣称,在未来3年内,该公司将会裁员3000人到4000人,这促使其股价下跌了1.3%。

惠普公司表示,他们将会调整2017财年的预期收益,每股股票收益约为1.55美元到1.65美元。但是Thomson Reuters I/B/E/S表示,分析师们普遍预测其股票收益为1.61美元。

惠普还将季度股息提高到7%,并称将增加30亿美元资金用于股票回购计划。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惠普公司预计花费将达3.5亿美元到5亿美元。

惠普公司9月份就已经表示,到2016财年结束,大约会裁员3000人。(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