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不会收购GPU开发商Imagination 但挖走25名员工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决定不收购移动GPU开发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后,至少25名Imagination员工和高管已经在过去几个月跳槽至苹果。

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岗位变动证实,已跳槽至苹果的Imagination高管包括前COO约翰·麦特考菲(John Metcalfe)、高级设计经理戴夫·罗伯茨(Dave Roberts)、硬件工程副总裁乔纳森·莱德肖(Johnathan Redshaw)以及已在公司供职17年的高级软件工程经理本杰明·鲍曼(Benjamin Bowman)。

麦特考菲目前在苹果担任高级总监。罗伯茨现在是苹果iOS GPU软件集团工程经理。鲍曼担任GPU架构师。莱德肖的职位是总监,但还不清楚他具体在苹果哪个部门任职。

Imagination一直向苹果授权高性能GPU产品PowerVR,供苹果的A系列SoC系统芯片使用。这一系列人员招募可能预示着,苹果正在从事一个内部项目,自主开发供未来iOS产品使用的GPU,不再依赖第三方技术。

苹果曾在今年3月份发布声明,承认曾就收购交易与Imagination展开过“一些磋商”,但是当时已不再计划收购Imagination。苹果持有10%的Imagination股份。

在双方的谈判破裂后,中国紫光集团入股Imagination。截至5月4日,紫光集团持有3%的Imagination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