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Pinterest月度活跃用户已突破1.5亿大关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周四宣布,Pinterest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亿大关,同比增长了50%。去年此时,Pinterest月度活跃用户数量达到1亿。

在活跃用户猛增大背景下,Pinterest对在过去一年当中网站所吸引用户的多样性方面取得的成效更为满意。    

81abbd869f12f81_size113_w840_h485

Pinterest表示,目前公司超过一半的用户,以及约四分之三的新注册用户均来自美国以外地区。这对于Pinterest首任总裁蒂姆·肯达尔(Tim Kendall)而言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肯达尔对公司提出的要求就是关注国际营收增长。

此外,Pinterest网站已经变得更受男性用户喜爱:男性用户同比增长了70%。Pinterest网站上线之初,由于男性用户稀少,普遍被认为更具女性化色彩。但在当前的月度活跃用户当中,男性比例占到了四成。

Pinterest表示,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高速增长,得益于产品和技术更新,并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体验,以及Pinterest持续与企业保持了自然的对接。在过去一年里,Pinterest收购了多家企业,包括Highlight、URX和Instapaper公司。

但与Facebook和Twitter相比,Pinterest目前1.5亿活跃用户微不足道。Facebook活跃用户目前达到近20亿,Twitter也达到了3.2亿。Pinterest将此归结为“与社交工具相比,Pinterest更像是一款个人工具”。其实Pinterest更关注未来增长,因为在本月早些时候,Pinterest聘请了首位首席财务官来“拓展公司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