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erizon称无意取消收购雅虎 正与雅虎谈判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Verizon首席执行官洛威尔·麦克亚当表示,尽管近期爆出雅虎曾在2014年遭受严重安全泄露事件,但Verizon并不打算退出收购雅虎的交易。不过,麦克亚当也表示,Verizon有可能就此前达成的48亿美元收购价与雅虎谈判,从而降低价格。

麦克亚当在周一的一场科技会议上说,他仍然将雅虎视为一项“真正有价值的资产”。但是,他在谈到泄露事件时补充称:“实话说,我们还在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仍在评估事件是否对业务产生重大的影响。”

尽管雅虎称有超过5亿个用户账户受到影响,但麦克亚当称他并没有被这起黑客攻击震惊。“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问题不是你是否会受到黑客攻击,而是你何时会受到攻击,”他说。

Verizon在今年7月底同意收购雅虎,后者近年来一直在挣扎生存。Verizon计划将雅虎与旗下的AOL公司合并。雅虎在上个月披露了上述安全漏洞。

麦克亚当表示,了解该事故的“真正影响”非常重要,此外,相关调查已经完成一半多。“我们的调查非常详细,”他说。

尽管如此,麦克亚当认为交易将很快完成,具体时间部分取决于监管机构。“如果这取决于我们,我会说将在12月至明年2月之间完成收购,”麦克亚当说。“我们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然后继续前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