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沃兹尼亚克:iPhone抛弃耳机接口是正确的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最近对苹果提出表扬,因为它率先抛弃了耳机接口,之前沃兹尼亚克还保持反对态度。但他现在认为苹果的选择是正确的。沃兹尼亚克表示:“没有多少人使用耳机接口,我自己从未使用。如果有人真的要用,可以买一个适配器。”

今年8月时,曾有传闻称苹果将会抛弃耳机接口,当时沃兹尼亚克认为许多人会不适应。沃兹尼亚克使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他拥有许多iPhone,包括iPhone 5C。不仅如此,沃兹尼亚克还说:“我还有许多的Android手机……我尽可能多玩一些手机,我喜欢比较,从中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最开始时,沃兹尼亚克对Apple Watch的评价比较糟糕,他认为苹果手表关注的是时尚用户,现在他自己已经成为苹果可穿戴设备的粉丝。沃兹尼亚克说:“我现在更喜欢苹果手表了……今天我忘了戴,我只想用它来查看时间……我使用的频率很高,我喜欢使用,喜欢拥有它。”

沃兹已经预定了Apple Watch 2,但是手表还没有送到。虽然40年前沃兹尼亚克与乔布斯联手创办了苹果,现在他仍然需要自己购买产品。他说:“我虽然没有提出要求,有时乔布斯还是会送我iPhone。我不会向苹果提出要求,一旦提要求,他们可能会赠送。当新品推出时,我喜欢排队购买。如果我真的想购买,说明它很重要。有时我会是排队队伍的第一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